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

似乎就快要結束了

感覺好像才開學不久啊?

怎麼一下子就要放假了呢???

這次的電腦課學了很多很生活化的東西

感覺很特別

記得以前我上電腦課

每次都是有一種

救命阿~~~~

我好像一碰到電腦,

電腦似乎就會跟我鬧脾氣

不是來個當機

就是作業做不出來 ex程式不會動....

從國中就開始有這種困擾了

這真的是讓我感到十分錯愕

可是這學期所學的東西

都讓我覺得好貼近生活

學起來也比較有動力

不會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已

如此一來學習效果當然是倍增

我打算給自己評89分

我還要有進步空間

而我也期待下學期的電腦課

希望老師能給我們更多不同的體驗

^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