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自我評量~~~包包包

哇~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要講拜拜的時間了~~這學期的電腦課一下子就過去了,回顧以往從學期一開始的「火狐狸」、「音樂軟體分享」、「google earth」、「數位相機」、「照片修改」、「Tunes & podcasting 」、「aNobii & facebook 」、「apple show」、「tube fire」、「Hide&Seek 」,這學期學了好多東西喔,而且這些都是我以前沒去嘗試過的東西,但我個人如果要說我要選一項我最愛的項目,我想非「tube fire」莫屬吧,為啥麼呢?因為我個人有時很愛看一些有趣的影片來消磨時間,這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youtube,而老師所教的「tubefire」 變成使用的潮流,它不僅讓大家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不管是mv,或是搞笑影片,還是聽歌,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管道哦,當然老師的用心其實我們都知道,而且老師也讓我覺得蠻盡心盡力去解答同學不會的問題,老師是一個認真的人,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原來電腦課也可以顛覆傳統,變得如此有趣呀~~to sum up : I think I could get 80 poi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