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能力*

*期末*
不知不覺到了學期尾聲
上大學後,第一次喜歡上電腦課
大一、二,電腦課都讓我戰戰兢兢
每次期中、期末都會恐怖的上機考
會不會過只靠那兩次考試
像我現在正重修大一電腦(汗)
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 在生活上很有用
不用特意做筆記 自然就會記得

這學期。算起來我也挺混的
唉~~
真不喜歡第一節上課 起床好痛苦
默默的缺席了幾次
理智和睡神搏鬥 通常都是睡神贏了
所以這學期我幫自己打了78分
噗噗

*能力*
講到能力這東西
就是開始傷腦筋
一方面是想到自己擁有什麼能力嗎?
另一方面,則是得思考自己該怎麼增加能力
英文,再現在的社會上 算是必須要會的第二語言
他比台語重要 
擴充自己的世界觀
當然,課業上的專門科目,也是未來必須倚靠的東西
吃飯的傢伙
七年級生,在企業主管的眼中是「草莓族」
抗壓性在七年級生中,或許是缺乏的
但是 我相信,並不是每的七年級生都是這樣的
抗壓性,也是必需要具備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