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預期未來及期末回顧

時間咻~~
一下又要年底了
3年級上學期感覺就那麼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記的剛開學 那時想著如何考證照&如何增強自己的英文實力
但正式上課後一推報告一堆工作的煩惱
壓的我根本沒時間去思考那些事情
總覺得自己似乎什麼事都沒做到
但回想一下,功課方面似乎也沒顧好
問過其他的同學,他們說我的時間壓太滿了
記的最近看過一本書
3歲的小孩過他的每一天就像過1/3的生命
20歲的成人過他的每一天就想過他1/20的生命
有點抽象(扯遠了)

這學期電腦課,說真的超COOL的完全沒壓力
做自己想做的東西,學自己想學學的事
電腦的應用,網頁的設計,雜誌的訂閱...一堆一堆
透過網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認識朋友,訂閱書籍,特殊軟體及思考
這堂課我學會考,讓自己深入三思想想想.....

雖然這堂課需要將近每個星期都要打作業
辛苦了點
但看著自己的作業,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給自己分數的話我會給自己80分
為我自己有毅力及進步打這個分數

想想自己也快畢業了
目標似乎還沒定出來耶
但真的真的英文我會加油了
以前沒動力沒毅力 但看到自己跟其他人
恩~~我遜了點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要加油了
為何我會想加油呢??說個秘密因為我在上班時
都會跟大家一起繞英文,其實英文也可以很有趣
不是嗎???
然後,我應該會換一份工作,薪水賺夠就好了
多一些時間補充自己
考證照&補充自己的內涵&多看一些專業的書
也許沒錢去補習,但我要善用學校資源
跟自己說聲加油加油
雖然貿英應該會被當,但沒關係我其他都要過
祝大家AALLPASS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