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Youtube & TubeFire 】

相信現在有再用電腦的人
對於youtube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
畢竟他應該算是最近滿夯的一個網站
因為可以從這個網站裡面
看到很多新奇的、好笑的、白目的、有趣的
以及當紅的
這些這些都可以在youtube網站裡面看到
除了可以觀賞以外
youtube也可以供大家上傳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
這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分享平台






可是有很多時候會覺得
只能在線上才能觀賞會覺得很不方便
其實有辦法可以解決
這個問題只要藉由TubeFire就可以將影片下載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沒有隱私
不過..................
既然都敢放上去了那又何必怕別人看呢?!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況且我覺得能把影片抓下來
對於想要學舞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實用的一個方法
因為抓下來以後
我可以用播放軟體讓他換成慢動作
這樣更容易讓我學習




所以阿.................
這真是一個好方便的東西!!!!

I lov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