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對於這學期的電腦課
我覺得算是最輕鬆但是又學到最多 的
因為東西都很實用 而且知道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很多很多的網站及軟硬體
與其跟上學期的VB\比起來
(不是說上學期的老師不好…而是VB都忘光光了)
我覺得…..這學期真是受益良多阿
從這學期的一開始老師告訴我們要去買數位雜誌
我就會固定的去買來看
我覺得不同於商周或是今週刊
他告訴我更多的資訊知識
這也剛好是我缺乏的
記得一開學老師有說
電腦課不是要交我們很多深奧的東西
而是要培養我們可以對一樣不認識的東西
在短時間內瞭解它操作他的能力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從一開始我完全不懂相機
到現在我可以自己開心的玩它
或是玩別人的….真的覺得自己變厲害了
還有知道了地圖的東西
原來我們可以把圖片PO上去 讓大家認識我家附近阿
至於那個好用的音樂網站
我到現在偶爾會上去聽聽音樂…因為免費啦…又好聽
還有我很喜歡ANOBIL
這東西我以前真的都沒聽過….但是又深深歡她
希望我經營他而不是3分鐘熱度…喝喝(很心虛)
對於這學期學到的東西….我覺得很新奇
也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法…輕鬆又學到很多
覺得老師無形中幫我增添了很多能力
對於新東西的認識…不會在那嚜的害怕
對於資訊這部份的領域也懂了很多
尤其是數位雜誌…從中知道了不少呢
但是我覺得我們現在的人還必須具備
語言…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尤其是英文啦
專業知識…..就是與一般人不同的地方
抗壓力….我們不是一壓就壞的草莓
對新事物的好奇心…..我覺得很重要…這應該是吸收新知識的動力
嗯恩….總之…
現在的我們身上真的要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在必要時拿出來…
需要什麼就要有什麼ㄟ…
對於這學期的我…給自己82分吧
因為其中考後…
就有點懶的寫作業了…’
也是積了很久才上傳…但是我都有乖乖去上課喔
大家期末考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