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具備的能力與期末回顧

能力
說到要具備的能力,
我覺得是語言方面的能力和自己未來需要的專業知識,
但我個人認為語言是最重要的,
因為未來的趨勢是全球化與國際化,
所以必須要多加強語言方面的能力,
尤其是英文,
才不會在學習新知識時受到語言的障礙,
雖然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
不過目前有在充實自己英文方面的能力。
至於未來需要的專業知識,
因為還在學校讀書,
當然就是多利用學校現有的資源以及手邊的資源,
來充實自己。

期末回顧
這學期自從上了電腦課後,
感覺到自己對於電腦的知識和能力皆有很多進步,
因為老師敎我們很多實用又好用的東西,
讓我對於電腦課不再感到無趣和有作業的壓力,
使我能快樂的上課,輕鬆的學習,
讓我不再討厭上電腦課,
並開始喜歡上電腦課,
因為可以得到很多很棒的電腦知識和增加電腦能力,
所以我給我自己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