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人生回顧

轉眼間 一學期又過去了
轉眼間 我們也度過的大學生涯的二分之一(其實已經超過了)
也可以說轉眼間 我們也度過了四分之一的生命(以平均生命80歲來算)
上禮拜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 沒有來
剛看了大家文章 才知道自己少打了這篇
剛好昨天一直在看104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
心中頗有感觸

我不明白老師所說的基本能力是指哪方面
在我的認知中
我認為 身為商學院的學生
最重要的幾樣能力除了基本的語文能力之外
還有資訊收集
唸了這麼久的商 真正的專業能力沒有學到多少的感覺
但是不知不覺間 對於商業資訊漸漸有了基本的判斷能力

談到這學期的電腦課
但是每週一次的功課
讓我從一開始的有點麻煩
到現在的感覺是很煩

有些主題,在我的感覺根本認為是 沒什麼好打的
當然有些主題又會讓我感覺時間不夠多
億猶未竟想打很多很多
遇到那些我真的不太想打的東西
經常都是隨便打打
反正有交差就了事

這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請老師還是高抬貴手,不要當偶..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80 應該還算過的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