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能力

期末回顧

這學期電腦課上的真的很開心

老師交了許多新奇有趣的軟體

也帶領我們體會各種不同的東西

拋開了以前對電腦課的想法

不只是上著厚厚一本書的理論課

我到覺得這樣上課方式很好

因為老師給我們的東西都很活用

這學期我不敢說我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但讓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五花八門的新玩意兒

我只能說 老師你真的很厲害

我還要加強多多跟你學習學習

這學期我認為我沒有表現的非常傑出

我給自己打79分

說來有點慚愧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學期的電腦課

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討厭了^^


能力分析

說到能力分析

不外乎就是所謂下列4點必須具備的

1. 外語能力

2.領導能力

3.溝通能力

4.專業能力

我認為英文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是一個全球化的時代

英文固然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我是有待加強的

領導能力也是重要的

如何領導別人與其合作

牽涉到了人際關係的方面

也非常重要

再來就是溝通能力

如何清楚表達告訴對方自己的訴求是什麼

也是挺重要的

再來就是專業能力

身為商科的我們

更應該要提升自己商業的專業知識and技能

才能在商業界佔有一席之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