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學期末回顧

一轉眼就到了學期末了
我覺得這學期的電腦課
學到了不少
臺灣學生不常接觸到的外國熱門系統
例如facebook
我想如果沒有上課的話
說不定我這輩子都還不知道facebook是什麼東西
還有火狐狸
前幾天外國的表姊回來臺灣
我看他的瀏覽器竟然就是用火狐狸
而且他還跟我說facebook在外國很普遍
原來我們電腦課所學到的東西
是跟世界同步的

老實說我的文筆不太好
所以每當遇到要寫感想這種東西的時候
都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起初都還蠻戰戰兢兢的
到最後幾週就有點開始鬆懈了下來..
但我給我自己85分
因為這科是我唯一沒有缺過課的課程
從這個方面就可以知道我對於電腦的熱忱了吧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沒有缺過我的課,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接下來, 我會建議你應該多花一點課堂上的時間, 對各種問題做更深入思考。新的一年, 祝你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