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Youtube&Tubefire*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平台,
你可以自由的把影音分享在上面供大家瀏覽欣賞,
有些人會因會錯過某些節目的片段而去上面搜尋,
有時候我也會經由朋友轉貼網址去看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畫面!
我以前就常常會去看我喜歡的歌手MV,
或是複製語法貼在無名小站上分享,
但是我都無法整個把它下載下來,
都只能在線上看,降真的很麻煩欸!
但是老師交了這個網站:TubeFire
它是免費的 YouTube 線上轉檔網站,
降子以後我就不用每次都要上網才能看的那些影片,
直接透過轉檔後就可以隨時在電腦上看到了!
真的是很實用耶~!  :-)

SDP 簡稱Stream Download Project 目前許多視訊串流媒體,
由於版權問題均採用「MMS://」開頭的下載網址,
讓一般使用者只能線上觀賞,而無法將檔案下載回來;
SDP 讓我們可以突破限制,順利將影片檔下載回來,
支援 ASF、ASX(隱藏的 ASF)、WMV 格式。
像學校的空中英語教室就可以用SDP開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