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終於到了這學期最後一堂的電腦課
上個星期老師要我們回去想想
自己現在擁有什麼能力?缺乏什麼能力?需要具備什麼能力?
想想後
發現自己在許多方面能力都不足
我想
我最需要的能力應該是記性
我的記性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
不管上一秒講過什麼
我都有辦法在下一秒就忘了...
總之
還有很多能力是自己一定要去具備的
這些能力就不跟大家多談啦
讓我自己好好的去想想該怎麼做


這學期電腦課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光光是電腦方面的資訊
老師教我們學習的方式
不像傳統那樣教一步然後要我們做下一步
而是告訴我們有這個東西
然後給我們時間放手去作
讓我們可以親身的去體驗去捉摸這個東西
體驗這種東西是怎麼教都教不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因為我覺得
每個人想要獲取的資訊並不是完全一樣
現在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知道的東西去深入的探索
在探索後把自己的心得寫在部落格上
之後再去瀏覽大家的文章
就可以知道這個東西還有哪個地方是自己沒有發現的
很有趣

我給自己打80分
因為,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只是還要再多去碰碰更去了解
給自己評分真的好難喔
呵呵
還真的是第一次咧!!
不過這種機會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