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從期中到期末感覺又學了不少東西
首先就是去"apple的展售中心參觀"
看到了不同於microsoft的電腦作業系統
本人很喜歡apple電腦作業系統的捷徑~超可愛的^Q^
而且還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喇叭~
去展售中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ipod
試用了ipod~感覺ipod真是十分便利
可以聽音樂又可以放影片來看
畫質又很清晰~真令人想買一台
只可惜ipod真的好貴阿>.<

接著就是aNobiiFacebook
aNobii一個可以參考大家讀書心得的網站
讓人可以在買書之前先看大家的讀書心得
再行決定要不要買~
才不會讓人又買到一本不值得這個價錢的書
另外別人的心得~
還可以讓自己從別的角度知道這本書的意義
很適合喜歡買書或看書的人使用
至於Facebook~
唉~~~我只能看著網站嘆氣
因為我的英文真的太差了
看不懂阿Q.Q

week14老師跟大家介紹了youtube
這個網站真的十分非常的好用
可以看到許多別人po上去的影片
常常因為時間關係錯過了某些電視節目
也可以運用youtube看到
另外TubeFire
可以讓人下載youtube自己所喜歡的影片加以收藏
不會因為po的人把影片刪掉就看不到影片
真是個讓人喜愛的網站阿~

最後就是聖誕節前夕
老師教我們的Hide&Seek
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設密
使不相干的人不會看到你所想說的話
只有你想讓別人知道他才會知道
而且設密的文章是放在圖片之中
我們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圖片把文章放在裡面
十分的有趣呢~

最後的最後就是打自己的成績囉
我個人覺得老師所說的心得都有認真的打
每次都花了好多時間
而且apple的展售中心我也有去
另外數位雜誌也有買
期望我的期末成績
可以有85左右的分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