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很妙的iTunes

iTunes這個軟體,是可以讓人聽音樂和收聽廣播或是訂閱podcast
只是老師介紹給我們用的時候,它的檔案一直下載不完全
最後只好去copy老師的檔案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檔案放到我家電腦的時候
竟然不能用!!!唉~我就是和這些電腦軟不合
每次在學校用的非常開心,到了家裡就不能用> <
不過,我要大大的稱讚iTunes
我只能說現在想學好英文,其實不用花很貴的學費去學
只要你有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因為iTunes的訂閱podcast功能這個超級棒的功能
你可以去CNN的網站,就可以下載它的新聞,放在電腦上聽
真的很不錯哦!!而且它還會每天都幫你去看看有沒有新的,
有新的檔案時,它就會自動下載,這個功能我個人認為真的很好。
這樣又可以省下買英文雜誌的錢了!!
現在的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