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這學期 ... 竟然這樣不知不覺的就要結束了@@!

很令人 SHOCK 耶 !!!

說到要替自己評一個分數

看看了別人各自的評分

他們的表現和我的相較起來 再評個分數 ...

我給自己 83 分

因為我在期末之後 心得的部分寫的很混

至於上課 ... 我覺得還 OK 啦~ ^^

至少上課我都很準時的就到班了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a)


這學期的電腦課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這是我們到銘傳以來,第一次上到這麼實用

老師又這麼有人性的電腦課 > <++

希望下學期我們還可以繼續給老師交 拜託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