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回顧!

忽然覺得這一學期好快就要結束了。
自從升上大三後老師們就開始鼓勵我們開始考證照,
這是一種趨勢,在現代的社會中有一張證照勝工作經驗,
其中以英文最為重要,就像我再打工時也時遇到外國人買東西,
就必須跟他解釋這東西是啥,所以說語言能力表達是非常重要的!
這學期上電腦課的方式還真是特別,
以前一、二年級的電腦課比較偏重理論上,
每次到了期末就有那可怕的上機考,
但你問我到底學什麼,說真的考完了我也馬上忘光!
這學期的上電腦課方法真的很不一樣,很輕鬆的方式上課。
而且每一周都有不同的主題,
而且對生活上很實用。
像之前老師叫我們去看APPLE展,
想不道我馬上就用上場了,
有人問我iTune如何使用,以及這是APPLE出的MP4的哪一款阿!
忽然超級得意的,以前有人問我有關電腦的事,
我總是聽不懂,想不道我也能有一天能替別人回答問題,
這學期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上次敎的「聖誕小驚喜」,
還真的很神奇的說,竟然在圖片背後中隱藏訊息,
真的很好玩!這學期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而且也比以前電腦課上課的方式好玩許多!
這學期我給自己打8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