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

期末 那麼快就到了耶
跟我同學討論我們的電腦課就讓我熱血

很多很酷的東西 很多很優的訊息

讓我一直在驚奇啊!!!
帥透了電腦課

未來喔...
我想分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必須要有自己獨到的看法 不能夠隨波逐流
勇敢的說出自己想說的
讓大家聽到 因為多數人不敢表達出自己
所以有正確的分析 足夠的能力 是一個領導者很重要的要素
我常說學習就跟學車一樣
當你學會開車你能夠很自在的獨自遊玩 不用倚靠別人
當你學會任何一件事情 你能就能夠獨自處理 不用拜託別人
時間就久沒去碰它 但是複習一下 就能夠很快又上手
現在文憑或許沒用 可是他的確提供了我們一些知識
我不後我我待在銘傳 我很以他為榮
很多同學很肯定我在幾年的努力 很肯定我的能力
雖然制式 但是也有學習的地方

說到英文 最近有開始小的努力
如果語言不通的話...那怎麼有良好的互動?

一切都要對得起自己...
很多英文都不是在課中學的嗎?
可是很多基礎都在那學習來的啦 其他當然是我們要自己去挖掘
不過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把你丟到國外
看你怎麼活下來

這好像都沒牽到電腦課耶
哈哈 我就喜歡電腦課這樣自在跟自我!!
我愛死了這堂課 這可能是我大三除了體育外最愛的課~
每次作業都有交 不過不知為何少人家幾篇 = =" 我也很納悶
上課也都有來
所以...80好了 = ="好像有點高...不過我也不知道幾分算是一個基準點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