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4 Flickr綠島照片分享+Googel Earth

€ Flickr
  
  本週因為系學會去綠島玩
  不小心睡過頭翹到一次課...
  據說老師叫我們上傳綠島照片就會幫我們消掉曠課@@
  老師~~你人也太好了吧?!
  話不多說
  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綠島照片吧
  這些是我去同學那抓來的
  因為本散仙呢
  帶了相機充電器去
  卻忘了帶相機=口=
  只好....

   

  >>Naki的綠島照片<<
  

  Flickr的好處我在§+2有分享過
  好奇的人歡迎去我那篇文章回顧回顧^^

-------------------------

€ Google家族

   本週雖然沒上到課
   不過看了老師跟同學們的BLOGGER
   大致上了解本週學習到的東西了
   Google系列家族
   真的很讓人驚豔!
  
   Google Earth,光這個東西
   就讓我傻眼很久
   也太酷了吧
   可以隨意逛地圖上有什麼
   而且還有很多奇怪的圖片都看的到
   像我在台灣台北隨便逛
   就看到類似"天母賣臺灣彩券的阿娟"
   或是某政治人士的參選布條照片= =
   "行義路往溫泉區第一個大S彎路"
   這種東西也有....
   讓我覺得這世界更新太快了
   整個很恐怖
   我想我老了= =
   有一種接受到新事物的衝擊
   難怪讓恐怖份子利用的議題被討論很大
   想想看一個有NB的外國人
   就可以利用這東西
   直接到你家敲門做直銷、傳教之類的
   好毛~~
  
   Google Earth 美麗方便的介面

台灣↓


北台灣↓


我家一帶↓


點選相機圖示出現我家的介紹圖片↓




   "探索「Google 地球」第 4.2 版的天際功能"
   也讓我玩很久
   可以不花什麼錢
   就看到類似去天文館才能看到的星體們
   邊看還有一些資料and一些基礎知是可以吸收
   整個是覺得很撈
   我只能說Google太屌了
 
   4.2星際功能的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