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神奇的Google Earth

這老師還沒上課前
我還真不知道Google Earth 這東西耶
好神奇、好科技
而且他的感覺跟真實的相差性很小
會讓人不自覺的玩上癮
一邊猜著畫面中的地區是那裡
另一方面又可以找尋自己想找的地方
打出我家地址
發現周遭的大建築物真的很熟悉
不過大概是我家真的太不顯眼了
根本看不出來
哈哈

老師上課給我們看的貓纜動畫有嚇到我
未免也太長了吧
雖然我沒有實際去坐過
不過如果真的像動畫這麼長的話
還滿吸引我的
一路上的風景一定會很美

把話題拉回Google Earth
要不是老師上課有告訴我們這好玩的東西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接觸到Google Earth
而且Google Earth 讓我覺得科技真的很神奇
外加上我是個無敵大路癡
如果在要去未知的地方前
能先到Google Earth 看看周遭的景象
對我實在是莫大的恩惠啊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只能說不是3D的很可惜
不過Google Earth 還是很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