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地圖~MAP


發現這次的地圖好好玩喔!
原先開始打我家地址搜尋
真的可以看到我家附近的位址
Google Earth還可以看到3D立體圖
看到附近的山和住宅之類的
隨然解析度無法非常清楚
圖也有點舊了
對我來說蠻新鮮的!
有次從新聞上看到
他是和YOUTUBE合作的
還可以看到附近的公車站牌喔
但我試的地方都沒有看到公車站牌
還有GOOGLE的地圖
它有永慶房屋的連結還有很多的功能
像我找101附近的停車場
它就顯示附近有的停車場有多車位可停
對很多開車的人來說就方便許多了
或許有人約會可以計劃一路上的行程
就不用到了目的地不知道哪裡有好玩的
加上衛星導航系統就更棒了!
GOOGLE EARTH對以後上地理課的人很有福了
可以看到動態的影片或照片
不像我們過去學習只能想像
只能期待未來有機會去到目的地才能觀看到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