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體貼又好玩的地圖

Google earth
之前我就曾經在新聞報導上聽過現在Google網站上可以找到有實體景象的地圖,
當時就覺得現在的科技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本來想找來玩玩看,可是後來有一些事要忙,所以就忘記了,
然而這個禮拜老師告訴我們有關Google網站上的地圖後,
我終於找到並可以親眼看見有實景影像的地圖,
真的是很讚,而且景象還蠻清楚的,也可以看到我家和附近的景象,
這樣一來,以後若我要到不曾去過的地方,
只要查Google earth,就可以看到我要去的地方附近的景象,
比只能看路名的電子地圖更容易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Flickr map
使我們不必環遊世界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蹟和美景,
並可以知道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不僅省錢又實用,
真的很不錯,是個體貼的設計呢!

永慶房屋拖曳式地圖
永慶房屋的地圖也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看到房子內部的格局和外部環境,
不必親自到現場看屋,可節省時間和力氣,
提供給現代的繁忙社會中多了一個便利的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