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地圖搜尋

其實
永慶房屋的這個地圖是搜尋
我之前就已經試過了
感覺還不錯
挺好玩的
這樣很多人也不必特地去仲介公司
跟著sales只是看著書面資料
卻搞不清楚地理位置
還有
因為有線上影音看屋
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畫面
看到房子的各個角落
不用再只是看著照片研究
或者是
千里迢迢的去現場看屋
然後又不滿意住家附近的環境

另外
Google地圖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線上地圖喔!!
它可以自由的調整大小
讓我們清楚的知道路上的商店或是大標的物
我有用他去搜尋我家附近
但是沒想到
它可以看到這麼細
連家裡附近的全家和摩斯都可以找到
最後
我還有看到我家屋頂的水塔
而且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我家

所以
我想以後如果我們要去不熟悉的地方
可以先上網找找地圖
然候研究一下道路
這樣就不會迷路鬧笑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