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音樂



這張是ROCK類型的音樂,前陣子在家上網聽,可能當時視窗太多電腦很忙,始終無法聽到音樂又跑很慢,電腦狂LAG;今天想說來聽聽好囉,還特意不要開太多視窗,果真今天讓我如願以償的聽到囉。這張專輯就是我要介紹給大家聽的,雖然我喜歡的音樂類型沒有一定,完全是憑感覺來決定,所以當我一聽到他的歌,就讓我蠻喜歡的。歌曲一開始有強烈的節奏感,之後的歌曲也走輕快路線,不像一般印象中的ROCK歌曲,有著重搖滾的曲風,所以這張專輯我聽了還蠻喜歡的。介紹給大家聽囉~~而且老師介紹的網路,有許多不同風格可以讓大家去聽,還不錯!畢竟這也是合法的網站,大家可以慢慢做選擇,慢慢去挑選,搞不好也會因為有多種選擇,而讓原本的想法,喜歡的類型也會跟著做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