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第六週++++Use map be smart!+++++

這週老師教我們使用


"google earth"


感覺這東西超神奇


竟然可以透過外太空來觀看整個地球


太神奇了~~傑克


當然我也跟一般人一樣


迫不及待的想找自己家的地圖


於是我在搜尋處打上"汐止"


結果沒想到竟然跑出來的是"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汐止町"


整個讓我大傻眼


原來在世界上還有另一個地方也叫做汐止





於是我只好再打上"台北汐止"

終於出現我所熟悉的家鄉圖了

(黃色圖釘是我家)

這是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汐止町的圖

還有3D建築物感覺就是酷斃了

"google earth"的功能整個就很讚

不只可以搜尋地址

還可以360度的旋轉圖片

不過不知道是我不太會操控還是怎樣

有時候他會跑太快停不下來>"<囧

期待台灣的朋友可以多多上傳照片

讓台灣的Map更加豐富生活化

正如老師說的如果以後再加上影像

(例如透過街道攝影機來打擊犯罪加強治安)

就會更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