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網路看世界~

電腦課真的太酷了啦!!!
每次上課都有大發現老師真的太棒了
這個禮拜老師介紹許多酷炫的網站
能讓我們看到各地方的地圖
而且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不只是只能看到平面的街道圖
還能看到真實的街景還有3D的影像

每次要出去我不熟悉的地方
我都會先查地圖
雖然平面地圖能讓我大概的了解
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知道哪裡要轉彎 哪裡要上橋...
有了立體圖讓我能實際了解路況 也能準確的到達目的地

老師介紹的網站中我最喜歡
Google Earth
這個軟體實在是太酷了
整個地球就在我的滑鼠控制中放大縮小
一開始使用就急著想找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原來從天空看是如此的不一樣
而且連老爸遠在國外的公司都能看的一清2楚
如此好用又好玩的東西
只能說科技真的進步的太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