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Music

每星期上電腦課
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都有不一樣的新奇
而這次是 音樂
對我來說
音樂是使我能放鬆的地方

能盡情表現自我的地方
當老師介紹這個網站
很開心 也覺得很棒
因為以往想找歌來聽聽

可能因下載時間或找不到

而 放棄

但magnatune.com不用



典裡Jeff Wahl



裡面的歌曲是由吉他來演奏

當很累時或剛從學校回來
會想聽聽

因為
它能使我放鬆 心也能平穩
在加上我的宿舍雖然不高
但還是能看到夜景

這樣的感覺 很棒

Jeff wahl 還有其他兩張專輯
我也覺得還不賴
當心情煩或找不到頭緒時
不妨來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