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偏僻的家鄉

其實勒...google earth已經有一段時間
大約在一年前就已經玩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設計系的特別需要這些東西
因為有3個人以上介紹我使用
都是念設計類的
所以老師在介紹的時候會心的微笑了一下
"哈哈~!! 這個我知道 我有玩過哩" 心裡這樣的os

記得那時候覺得很妙 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可轉動
覺得這真的是很酷的科技

然後我找起了我家...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鄉下 雲林縣某小鎮....
居然只給我綠色一大片 = ="
好啦....我家附近的確都是田啦 一望無際的勒

信義房屋那個 就是"ur map" 上網打那幾個字就有了
哈哈 我跟豆腐 每次要出遠門時候會用那個查一下怎麼走
超好用的啦!!
然後我也試圖找過我家....
結果更威了 直接給我白色一片 然後搜尋不到 = =

至於另一樣 我就真的沒用過了
不過那天上課看老師使用 也沒太特別反應耶
因為對我來說那不是很需要吧
就是就...看看就好啦

哈哈 我就是不愛用無名 不愛分享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