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map好酷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家我家

上禮拜因為....所以沒去學校

但是有向同學問交了什麼

所以就知道這個Google Maps的用途

開了之後發現他真的很酷!

能夠在電腦上看到自己家周圍的景象

真的很像是在上空有攝影機在拍攝一樣

要查誰家在哪裡整個很方便 嘿嘿

(不過好像不太好)

平常有的時候我也會上奇摩去查某家電的地址

他就會有地圖給我 並且指出附近有什麼明顯地標

因為我是一個大路痴

所以非常區要地圖的支援

Google Maps固然方便

但是仍然需要各個店家的配合才能讓他更完美

到時候就會有清清楚楚的地圖

告訴我們店家的明確位置

真的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