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尋找我的家-

這星期老師又帶給我們好玩的東西
不僅可以讓我們看地球上的景物
還可以找到任何你想看的景點
老師在介紹的時候 就忍不住一直說:「好酷!好酷喔!!」
現在果然是地球村的時代
從台灣的電腦上 也能看見全世界
很想利用這個來找我家
不過太細了 只能找到一個大概的地方

但是也有可能會像報導說的
被恐怖份子利用
原本他們要設定攻擊的地方可能只會是大地方
有這功能後
搞不好 小地方也會被鎖定
那科技進步可就帶來人類的不幸

但這也讓我想起 以前好像有人寄e-mail
給一個網址 只要把自己家地址輸進去 就可以看到我家
結果我一輸進去 真的看到我家窗口耶!!
真是太可怕了~~怎麼有種被偷拍的感覺

老師介紹的永慶房屋 拖曳式地圖搜尋
之前有親戚要買房子就看過了
覺得還滿用心的 讓一些要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
但又想買房子的人很方便

至於Flickr Map 就更有意義了
可以把自己的旅遊紀錄下來
不僅僅是照片而已
還可以把時間地點一併記得
在回憶照片的時候 不用再拼命想到底是在哪拍的

老師介紹很多東西以後
讓我有種感覺
覺得現在在用的無名
比起其他系統 好像真的遜很多

至於相機的部分
不懂的地方可多的呢!!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