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有趣的 Google Map

老師這週教我們很酷的東西
那就是 google earth & google map
我從來都不知道 地圖也可以做成衛星導覽 讓其他國家的人看到
此外
我覺得在地圖上看到自己的家 還是在電腦裡
有種奇怪的感覺 很妙
心裡還會想說 那天會不會走在路上都會被看到啊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回家後下載來試試 真的很有趣
我用google earth 找到很多地方
包括我家 外國的大學 還有中部朋友家
真的是很好用

但有提到一個問題
有些國家 會運用這個功能 來進行一些軍事上的行動
萬一被有心人士利用地圖來攻擊其他國家
這問題 該怎麼解決

我覺得 居然有這種創新的發明
我們好好利用 不可以用在壞地方
這樣 研發這項科技的人 他的苦心才不會白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