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agic map

【地圖】
我只能說 google map真的是太好用了
衛星真是個好東西
可以看到各國的街道,感覺就是有跟國際接軌呢~~^^
而且還可以調整遠近,感覺世界盡收眼底
不過總是灰灰的一片 地球病了...
真不喜歡!

在搜尋打上家裡的住址
(不要打幾號幾樓)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like this↓↓↓↓



紅點點就是我家我家耶 好興奮喔

by the way
我有一個國小同學 她搬去彰化10年了
我們通信通到高三 現在已經斷了
不知她過得好不好 好想她呀>”<

現在有線上地圖可以找到她家
讓我賭「房子」思人,
甚至以後去拜訪她就不怕迷路了唷!

【相機】



我的相機 型號是Sony DSC-W80
粉紅色
那台
其它的功能其實我都不太了解@@"
明天上課時我得用心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