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方便的Map

雖然之前有稍微聽過Google Map這個東西
但並不是說很了解 但也沒興趣去了解
哈哈....
但是經由老師的介紹
突然覺得這個東西還滿好玩的
而且還滿有用的
不僅可以查到街名也可以看到街景
讓我大嘆科技是在神速的進步中
我記得老師好像有用一個東西
就是點好像是美國的某一城鎮吧
點進去居然可以看到那個地方的街景
等於是說把那裡的真實面完全呈現在你眼前
讓你彷彿身處在那裡一樣
而且不只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看
他還可以讓你選擇360度的方向供你觀賞
只是現在還沒進步到說可以看到那裡的人在活動
但我覺得能看到那裡的人活動也太恐怖了吧
哈哈....
因為這樣你做了什麼別人都可以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且Map也可以查許多的地方
它可以仔細到連我家都可以看得到
這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連我家這種小地方都可以看到
而且有些地方是點進去
也會有圖片供你欣賞
讓你知道喔....這個地方居然有這樣的建築物或景色
真的很方便耶
害我不得不拍拍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