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Google Earth & Flicker

Google Earth:
在課堂上看到老師介紹Google Earth就覺得很新奇、很好玩,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自己操作一下。我是只有玩全世界地圖的部份,我想找找看可不可以找到我家,一開始先用滑鼠拖曳,結果發覺好難找到,後來發現他旁邊有一個可以輸入地址的地方,我就輸入我家的地址,然後鏡頭就開始飛翔到我輸入的地方,我先是發現我家前面的公園出現了,我接著開始尋找我家的蹤跡,我還真的發現我家屋頂的兩個水塔,讓我覺得這個軟體真的是太酷了!
Flicker:
這個網站的操作跟Google Earth有點像,只是他是給人家看照片的,只要是會員都可以把照片放上去,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去過的地方得漂亮的照片,或是要去哪裡玩之前可以先去看看人家所放的照片,先瀏覽一下風景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去玩。
這個網站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照片,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世界各地美麗的風景,也是一個不錯的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