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M。A。P

上個禮拜因為去綠島玩
禮拜一整個攤在床上動不了
所以就沒來上課了><
在此雙手奉上熱騰騰的照片
請老師笑納^^"


















>>看更多按這裡喔<<

希望老師看了龍心大悅
原諒小女子的缺席><"...
-------------------------------------------------------
好了!言歸正傳
google earth 讓我玩了好久
跟大家一樣
我第一件事也是找自己的家
但是!!!
因為老家實在太偏僻了(IN南投)
所以根本沒有近到看得到房子的空照圖....
..>0<..(...泣...)
欺負鄉下人...
所以我只好找台北的家嚕
之後
我想到之前老哥去日本玩
有去大阪城
抱著好玩的心態
竟然真的給我找到了



















這是大阪城ㄉ3D圖


連金閣寺也有說







































這是金閣寺的3D圖

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連上面那隻鳥也看的到耶
所以
我就拿它來做環球旅行了
我大概跑遍了
我所知道的名勝古蹟了吧!
感覺真的很奇妙
但是
如果可以做成即時的
一定更妙
想到在家裡用電腦
就可以看到地球對面國家的狀況
怎麼想都覺得很屌
還有
我好像看到有颱風形成耶
就在台北的三點鐘方向
這個系統也可以拿來做氣象耶
太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