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第六週:MAP&相機

Map
這禮拜上課比較晚到,所以只有玩到一下google earth跟google map。回家自己玩了一下earth很有趣,可以從太空角度看地球,感覺就像拍電影一樣,好像自己變的很厲害的間諜。然後一定要找依下自己的家阿因為遊子會想家阿!哈哈
因為很酷所以也介紹給學姊使用,大家都覺得很新奇,不過新奇之虞我也看到老師PO的新聞,就是關於google earth有恐怖份子利用這個軟體進行恐怖攻擊,讓我很震驚,畢竟開發軟體的人也只希望人們多認識多增加一點對地球的知識,但是卻造成如此的傷害,但是我想軍事機密如果這麼容易被曝光的話,那麼很多國家的安全都會處於很危險的狀態,這必然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待goole團隊處理。但是我也衷心的希望,地球上的人們可以互相尊重互相關愛,我相信現在有比打殺更重要的事,就是怎麼樣保護這顆藍色的星球。



相機
這是我相機的規格,內容其實很多專業術語都看不太懂,其實我也只是懂個皮毛而已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