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MAP

上週,由於我睡過頭,所以老師所上的上課內容我沒有參與到,之後問同學

這週老師上了什麼好玩的課程,是MAP!!






這張是我家


在還沒上課以前,有朋友傳給我一張圖片,他給我看了我家位置在哪,


還用紅筆圈了起來,也是使用Google Earth這個軟體,Google Earth可以讓


我們從一顆地球,到你自己所想要的地點,不管是哪裡,它可以讓我們一覽


無疑全世界,輕輕鬆鬆上網,找尋你要的地方,同時它也是3D圖形,讓你可


以觀賞自己家的立體圖案,真的是很神奇!


這張是我家附近的路

再來,這張是我從Google Map 所找尋的我家附近的路,它每條路都標示的很清

楚,像如果要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先尋找想要玩的地點在去慢慢放大地圖,很快

就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地點了,這地圖真的很方便,唯一的缺點他不能帶著走,

他畢竟不是衛星導航器,只能在有電腦的時候使用它,不過它可以讓我們更認識

我們所不知道的路,只要是你想去都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