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MAP..巴拉巴拉巴

哈哈~~又是一個很炫的新玩意
今天老師教的這個MAP我很喜歡
那天老師示範用美國城鎮做例子
旁邊的街道都可以看到耶~~
而且在電腦快速找到你想找到的地方
還有可以找到自己的家....整個給它酷斃啦
以前找個地方都要翻地圖....不然就要上網查
但卻很耗時間....
哈哈~以後我想我會使用這個軟體啦
不只可以看地圖找地址...還可以360度大旋轉
反正功能很多...
隨便打個士林豪大大雞排...也可以找到
畫面感覺很真實....
我只能說~人類科技文明真是太進步啦....太神奇啦....
我想再過個100年以後~一定更可怕更驚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