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地圖&相機

地圖:

哇哇哇~~好神奇唷!!網路就可搜尋想找的地方,雖然在台灣的地圖都不是3D的,有點可惜;不過真的是可以找到很多的地方,還蠻好玩的。看了星際地圖,很漂亮耶...還看到數不清的星座,找了一下自己的星座,也看看別人星座的樣子。看完星座又找了一下自家的地圖,看看家上空的樣子,和家附近地模樣,也找了以前的學校;看完之後,就開始那邊看看,這邊點點,也看了Ficker裡面各個國家的圖片,拍的很漂亮(可能是專家..)也看了很多景點的照片。

相機:

在現在社會上,人人手上的相機都是數位的,因為它比以前的傳統相機方便許多,也在科技發達之賜,相機越出越多功能也越來越好;但是在我們家還是沒有數位相機的存在,只因為爸媽說他們會看不懂英文...也怕不會操作,所以在幾年前就打消了跟流行買數位的念頭,但是這種念頭真的也替我們帶來了不少麻煩,因為現在大家都習慣用數位的,有時全家出外請別人拍照時,有的年輕人還會充滿疑問的說,這台相機在怎麼使用呀??哀哀...還真是難倒他們了。這次跟別人借了數位相機,為了這幾次的上課,但也由於相機的出產年齡太早了,所以...在老師介紹的那個網站上,也找不到它的規格表,在不放棄尋找的我,是終於找到了,但尷尬的事,全是日文的網頁,我還真是看不懂捏,真是有點糟糕到了。有人的日文好到可以幫忙翻譯嗎?http://www.canon-sales.co.jp/ixy-d/ixy-d300/product.html

2 則留言:

Naki 提到...

同學我剛好看到就順手幫你翻譯了...

我放在網路硬碟webhd裡面
分享名稱打"相機規格翻譯"就可以找到了
word檔

野貓跑 提到...

嗯嗯...謝謝你了!!我有看到唷~~
終於看懂了他在寫什麼!!真的很謝謝你~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