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搜尋我的家














↑在Google Earth上我家的圖

老實說
我找了很久才大約找到我家附近而已
雖然說輸入了地址它就會自己轉轉轉的轉到要找的地方
(這種感覺還不錯 感覺自己可以操控地球的方向)
但還是很多畫面只有大略
並不是很清楚
只能大約找到而已
不過還是很疑惑
會不會是我家太偏僻了ㄚ
四周都是一大片綠綠的田才會這麼難找= ="

至於Flickr的話
因為之前就有去申請一個帳號
也玩了一下
地圖上可以放照片這一項
真是深得我心阿
在想去一個地方之前
可以先透過這項功能看看當地的景色
了解一下是不是跟自己想的一樣
真的是一個好玩又好用的功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