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AP~MAP~ 真有趣

Google Earth實在是太酷了
從衛星上照的世界地圖上,找到台灣
往台北的方向尋找
我操縱著滑鼠,不停的拉近再拉近
感覺跟操縱關鍵報告裡的高科技一樣
真的很酷~


←這是我家附近的空照圖
那邊有一個黃色圓圓屋頂
的地方就是我的高中
離我家真的很近~~~
但我那時還是天天遲到阿.......

但是現在暫時看不到那個黃屋頂了
因為~前一陣子的颱風
把屋頂吹走了阿!






Flickr~也很有趣
從他的地圖上去尋找
可以找到很多地方的圖片
日本~英國~法國
這也提供很多想出國的人
ㄧ個可以事先觀賞當地風景的平臺
也讓許多沒錢出國的人
可以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下星期老師要交我們的相機
而我的相機是...↓這台


SONY T20
810萬畫素
人像追蹤拍攝
光學影像穩定器(防手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