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哇...地圖

奇妙的地圖

上課時
聽到同學傳來的聲音
是....這是我家
興奮的與同學分享
我也不例外
感覺很特別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
以前在蕃薯藤網站有搜尋過
但..沒這麼立體
也看不到其他國家
更別說是星球
所以..覺得很新鮮

這個map
可以讓出去玩、工作、居住..等等的人
省很多時間、花費
因為當不知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上網搜尋
就能清楚了解
地理位置、四周環境、坪數價格
讓你再網站時
就能先過濾

對我而言
它是很讚的網站
因為我能看到我的家
還有以前同學現在住的地方
他們現在就讀的學校
以及談天時他們所去的地方
就不會感覺那麼陌生
彷彿我.....去過
而現在的同學
他們會很高興的介紹
所以...不用去尋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