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google earth--世界小探索


















曾經聽一個朋友說過這個軟體,當時很懶得去玩一玩
這次是第二次聽到它喔,不去玩玩就對不起建立者了~
雖然聽說是模擬的不完全是真實的樣子,我還是決定
看看在地球上我家有多麼渺小ㄛ...
結果...我家的確好渺小...要不是我打了地址還真不好找捏.

好像有了 google earth 地球儀&地圖冊就沒啥用處了~哈
它就很像一個衛星導航!
我只能讚嘆 科技真進步! 人類真聰明!

*************************************************


我的相機
sony T5

我買黑色的, 它已經兩歲了~
規格:
有效畫素 510 萬光學變焦 3 倍最大光圈 F3.5
數位變焦 6 倍
現在想換 粉紅色的sony T70 或桃紅的 富士Z100..
要存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