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地圖地圖真奇妙

Google Map 可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阿
可以看到街景視圖
只要移動一下小人
就可以360度地環視街景
可惜只有在美國街道旁有藍色的線的地方才可以放大
要是能夠拓展到全球
或是能夠有即時的路況可以看到車子在動人在跑
那就更讓人為之興奮了
另外他還有衛星功能
可以看到久違的地理課本上的地圖
而我台灣版Google Map 搜尋了一下我家發現
我還真看不出來那是我住的地方阿
永慶房屋的拖曳式地圖
真是個聰明又貼心的服務阿
可以輕鬆的找到你要的房子
Google Earth 像從外太空看地球
可以看到地球的每個角落
也可以看到行星
對於像我這樣不可能當上太空人的小女子來說
可真是大飽眼福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