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世界都在你手上!!

今天老師教給我們了一個非常非常實用的東西

就是由google map連結到的全世界地圖

真的好喜歡

到哪裡都可以用的到

從大的國外至小的縣市鄉村里

幾乎都可以用呦

於是我就把學校的網址給打上去



真的跑出來

而且四周的路標.地區.及其他學校

也都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以後到哪

就可以從這裡輕鬆的查好且馬上可以出發!!

不過我在打我的住家地址上去

發現他並不能完全找到

只能看到我家其他鄰近的路

是google map還沒完全做好

還是那裡偏僻以致於找不到...??

或許過幾年

他的系統就會更發達

這樣就找的到回家的路!!

這是我家鄰近的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