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互評系統和標籤

我覺得上電腦課每一次都有新發現

好神奇!

因為我有在用無名

但其實標籤阿分類的

我不會用

所以一堆文章都是未分類

亂七八糟的feel

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這邊的blog可以分的很清楚

如果要找N天前 N月前 N年前的

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標示又清楚

真的是很好用又有力的功能


在來是互評系統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東西

自己寫的文章給班上那麼多人看過

然後在打分數

未免也太害羞了吧

因為寫的也不是什麼曠世劇作

只是小女的一點心得而已

我想我大概會得到5C吧

但希望各位同學高抬貴手八

整體來講互評系統真的讓我太SHOCK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