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互評系統vs標籤

雖然這是個不算分數的東西
但是要在網路上讓大家看到我的文章還真是有點害羞呢!
所以從今以後要認真寫網誌嗎?
我不知道
哈哈
對於互評系統的感想嘛...
一個人只有15票
而且abcde只能各有一票
唉唉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評耶
讓我很困擾...
不過最後公佈名次時帶來班上的熱烈討論還滿好玩的
讓我知道一定要認真寫網誌才會有好名次!!!

至於標籤嘛...
上禮拜有寫過關於他的心得了
這是個好用的東西
我只能這樣說
像是最近要做一些報告
都要到奇摩首頁找網站或是知識
但是有了標籤就可以隨時儲存有用的資料
讓我們在做報告的時候不再手忙腳亂!

這學期的電腦課一定要認真上課
才會學到更多網路的許多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