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地圖】

上次老師教的是地圖

大家都好開心的在找自己的家

而我的好朋友也很開心的找

她找完了自己的家以後

就開始問大家的地址

想要一一的找出來

可是........

事情發生了

在她找完台北的朋友之後

就問了我

ㄟ~~~你家地址在哪啊???

我說.........

桃園縣........

她就大叫了一聲

唉唷!!!!

找不到桃園耶

搞什麼?????!!!!

桃園就不是台灣嗎???!!!

為什麼要排擠桃園呢

可惡可惡

害我也沒興趣找了

但是老師走過來以後說

用另外一個可以找阿

哀~~~這樣我有稍稍開心了一點

至少

還有桃園的存在

不過!!!

我家依然是看不到

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