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學習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是我來銘傳以來最喜歡的電腦課
我覺得老師對授課的內容很用心準備
讓我覺得每一次都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
我常常把老師的教學網站show給我的高中、國中同學和男朋友看
他們的讚美都充滿了忌妒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好又有趣的老師
就連媽媽的朋友要買房子
我都會像個小孩子要獻出自己的寶物一樣
說著:我會!我會!我弄永慶房屋的系統給你看,很好玩的~
他們使用過了都很感激的說聲謝謝
因為讓他們買到沒有被虛報價格的房子
能助人真的很開心
如果我幫我自己打分數大概會打85分吧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分享我的想法
要把感想訴諸成文字真的很難
尤其我常常寫出來的東西和我所想要表達的有出入
所以我真的認為我的文章沒有很好
但是我有努力的出席
用出席和看別人的文章來學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