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跟展望

~期中回顧跟展望~

最近一直在思考說
三年級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昨天還和某小姐在聊天:如果每天都可以悠哉的看著天空,喝著下午茶就好了
想想…其實考完期中考,這才會意識到"這學期過了一半耶"
很快的,又會到了放寒假的時間吧…

電腦課啊…
真的是有別於很多老師的教法
教的東西很生活化
還可以學習到非電腦的東西
像是:相機知識還有…如何正確學習英文
這點真的很不一樣
要是其它課
看非上課內容的課本
肯定會被念一番
很喜歡老師目前的教法
讓人真的有想"學習的動力"
而非硬記下來的學習

就這學習的電腦課程
說實話
我可是全力加用心的寫網誌
所謂"有興趣才會用心做"
這句話完全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以這學期我在電腦的用心程度
我給自己::82分
可取的地方是:用心(難得的用心+專注)
尚改進的地方:即使是考前,也不該用電腦課看非相關的書藉,應該平時就準備好,而非臨時才準備>~<
希望剩下的半學期,我可以保留好的,將壞的地方改進。

未來的一個月半
相信老師教的東西
應該都是很有趣也很生活化的
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至於…期未成績呢?
我想老師看到大家的網誌,內心一定也會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