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上半學期的自我學習回顧

回顧自己上半學期在電腦課學習的過程中,我覺得收穫良多,
知道許多好用的科技程式,像是火狐狸和標籤,
以及實用的網路訊息,如Google earth、網路書籤和音樂分享網站,
我覺得這樣的學習方式很好,
下學期如果繼續這樣的上課方式也不錯,
而且也希望電腦課能夠繼續提供這樣的資訊和好用的東西給我,
讓我能夠獲得更棒和更新的電腦與科技的知識。

至於自己在這上半學期哪方表現不錯,
其實我也不清楚耶!但依別人給我的評價來看,
好像是音樂分享網站和火狐狸以及書籤方面比較好,
對於改照片和介紹地圖方面就比較差了點,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多加強操作使用的方面,
來增強這方面的介紹與心得,
讓別人能夠了解並獲得一些知識。
若要給我自己打分數,應該有80~85分吧!

我希望自己的期末成績能夠有90~95分的成績,
所以我還需要再多加強自己這方面的能力,
並努力朝這個分數邁進,
也希望能藉由別人的評價,
知道自己是否有所進步和成長。

沒有留言: